close
我說真的
這真是太瞎˙太好笑的一趟旅程了
故事就從我下班開始囉

老爸先幫我接勉和翔回家
我們就騎車車出發囉
勉想吃肯德基蛋塔
於是我們就進去
一人點一份套餐吃啦
雖然有點趕時間
但一聊天就停不了
哈哈哈~~~
就這樣說了快一小時
直到3點多才驚覺
喔= =
該上路囉
哈哈

這一路有許多驚險又爆笑的畫面
我說真的
真的笑到快"黑咕"了....
哈哈哈

因為是不認識的路
所以雖然速度不慢
但很謹慎啦
不過咧
就是因為太謹慎
哈哈哈 就搞笑了啊

首先是我
因為看不到清楚的標示
所以我騎到三角形區
最後抉擇事向左騎
ㄆㄆㄆ 禁行機車
哈哈~~我跟勉笑翻了
選了老半天...選到禁行機車
翔哥也無辜的跟著我們騎到那兒
哈哈

接著是翔哥
他更驚險了
他也是和我一樣
看不到明顯的方向標示
結果也是騎到三角形
結果....我和勉以為
那是上高速公路了
我們停下來第一件事
是哈哈大笑
真的太瞎了
然後才驚覺要打給翔哥
勉說~~
翔哥 黑係高速公路!! 哩 ㄍ一ㄣ 鄧 來~~
但翔哥說~~
那不是梅花,不是高速公路啦
但 膽小的我們還是決定從旁邊小路走
你們沒辦法體會那一瞬間
雖然我和勉很怕上高速被罰錢
但卻忍不住一直笑的feel
於是我們騎去和翔哥會合
瞎的是
右邊那條小路我的天
分成左右他只寫了左邊是南投
我整個有點傻眼
仔細一看
有一個小小的箭頭指向右方
是彰化 = =
我說這路標也太爛了吧
接著我們繼續騎
路上有許多詭異的東西
我以為是廟宇拜拜用的咧
後來晚上回家才發現是路燈= =
很 醜 ....

接著
我們在路旁看到許多木瓜
坐得腰酸背痛的勉
這時剛好側坐
他馬上下車 胡亂拔了3顆木瓜(營養不良的木瓜)
旁邊的貨車還搖窗說
侯~~偷拔木瓜喔 哈哈哈
我們整路都好瘋狂啊!!!

等到崙背完成正事之後
我順便換了傷口的人工皮
那裡有多愛膚ㄟ~~
太感動了
勉慈罵了我一下
說我把小傷口顧得變大傷口= =
接著再細心的幫我處理
呼...我被大家照顧得
越來越像笨蛋了
但我討厭這2個字

然後我們騎了快一小時吧
去王宮吃蚵仔
哈哈阿~~~雖然腰酸背痛
但很好玩啊
上次沒吃到ㄟ!!
我們點了蚵仔煎&蚵仔炸&蚵仔酥 哈哈哈~~~超爽的啦!!

接著在慢慢騎回家
此時我和勉已經腰酸背痛囉
不過還是開心的大笑著
彰鹿路為何不叫毆嚕嚕.....
哈哈哈~~瞎!
我們還找到高嚴法師家喔~~~
哇哈哈太好笑啦~~
這一路還不錯玩~~
我想下週來玩
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