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一早

亞大他們先上教堂禮拜了

我們睡的晚

沒辦法

亞大的被被太舒服了~~~!!!

而且我舖2層蓋2件(不知道誰幫我蓋第2件的?)

超好睡的!!

吃了亞大準備的稀飯和翔哥煮的菜

我生平第一次

在鎮西堡還洗冷水

挖賽~~~真該幫自己拍拍手

哈哈哈哈~~

進步很多咧!!



哇伊帶我們上教堂

媽媽咪呀

教堂海拔比家裡更高

一上去就冷啦= ="

我只穿一件

抖抖抖抖抖.....

小小的教堂

像是鎮西堡靈魂的中心

這裡的孩子都好可愛唷~~~

大家身上大大小小的傷

卻還是充滿活力的跑跑跳跳

哈哈~~雖然我老了

但感受他們的活力也不錯!!



回到家
馬罵已經幫我們煮好一大鍋香噴噴的麵麵囉~~
ㄎㄎ 又要吃啦
難怪我每次上山都會胖

吃飽喝足啦~~
神仙和同學要回彰化啦~
我們咧~~~嘻~~要和姊姊姐夫去砍高麗菜!!
於是~我們4+1又坐上貨車~~出發囉~~!

我們親愛的水蜜桃隧道
只剩下一些些了
姊姊說品種不好
要再換
然後我們就動工啦
姊夫~負責砍高麗菜
我˙勉˙翔˙寧˙妹咕˙姊~負責菜芽
妹咕最厲害啦~~
小小一隻
提著袋子跟著姊夫砍高麗菜
跑來跑去的 樂的咧~~
不知不覺中
我們竟然已經裝滿所有袋子了!
好多唷~~~哈哈哈!
有幫忙的感覺真好!
雖然都是小忙>///<

把菜帶回家
就是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了....
大家先幫忙收拾碗筷˙撿菜˙收行李
然後疼愛我們的亞大
把一人2顆高麗菜變成一人2袋高麗菜和菜芽
16:00我們帶著亞大˙馬罵˙大家~~~~滿滿的愛要下山囉!!

離開時勉載我
小寧自己騎
翔哥自己騎
這一路
我們時速 大概是10~20
不過
這種速度卻讓我們因為不習慣....犁田了
幸好
因為速度慢
我和愛人不是飛出去
是直接倒下
在泥巴裡
還是掛彩了
勉是右手 我是右膝
痛嗎? 痛啊
可又不想讓他們擔心
就這樣~我們衝過檢查哨(因為神仙帶我們上山時沒有停下來,所以回家也只好衝過去)
一直到宇老
才擦藥
然後拿了我們買的奇異果
繼續下山

一路的緩慢
在過青蛙石之後
寧˙翔不見了
我和勉回頭
寧 又摔車啦
幸好人沒有事!!!
但小黑糟了
她右手受傷
一發動就爆衝
於是只好翔載寧
我自己騎
勉騎小黑
一衝一關的向前走....
21:00我們到達山下

到尖石橋 機車行沒開= =
只好繼續這麼向前行
不過是勉騎黑載寧
我和翔哥自己騎
直到龍潭....終於看到車行
就把爆衝解決了!!
這時也餓了
一看時間....10點多了
就在大溪和龍潭交接處吃了4海遊龍
我的天
那乾拌牛肉麵....難吃

這時
被勉奪命連環20call的神仙來電了
哈免不了被勉唸一頓
也太晚回電啦~~
我們早就離開檢查哨囉

吃飽繼續趕路啦~~
騎的好累
忘了帶護腰
腰快斷ㄌ= =
在全家休息
我躺在車上照相
超白吃的動作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終於回到台北
到板橋的華江橋
例行工作---洗車車囉^p^
用力洗!!!!!!!!!!尤其是小紅!!

終於~~回到鎮北堡了
凌晨1點多囉~~
累啊!!
東西分一分來睡囉
翔哥還要騎回家
睡覺時間---AM:2:30


這一趟回山上的家
雖然少了些夥伴
但是
還是好開心
每一次回去
那種滿足和高興都一樣
沒有減少
只會增加
馬罵&^亞大&姊姊&神仙&哇伊&山上的大家
謝謝你們給我們每一次的喜悅!!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