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嬸嬸~~

我知道我年紀不小了
但....
我沒有急著要嫁人.....
也沒有急著找對象.....
雖然我知道你已經幫我精挑細選......
穩定的好男人......

可是我心裡  其實有人了
唉  .....我不會說啦....
總之  我知道有人在那裡了啦.....

不過  還早啦  現在   還想自由自在  說這些都太早了

感恩你們的好意!!!!
小蘇我......還在尋找   還想趴趴造   還在享受自己的生活

我會幸福的 很久  很久  的  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