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突然好想去八卦山   吹吹風 喝喝酒
站在高高的地方
看看稀疏的星空
安靜的大佛
躍動的水舞
自己一個人安靜的看著
好像還不賴

我想啊~~~我修養還是不夠
或許 也應該說
我的感覺和表情反應太直接
不過 這就是
人嘛!!

怎麼能要我 在失望接受結果的時候
開心的說話呢??
不合理嘛!!
總是要給我一些時間冷靜吧....
是吧!!

今天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我的媽....
他說我過勞死的機率是99%
ㄆㄆㄆ
最近常常失眠啊!!
想睡 可是有太多東西塞滿腦袋
就一直沒辦法好好的睡

不過咧~~~總是會有些小小的事情讓我轉換心情的  是吧~~

小蘇~~~加油!!!
小小的驚喜會不定時的出現
一定會的!!

不好的情緒 會消失的^o^

開什麼玩笑 我可是愛笑的小蘇ㄟ~~~~~^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