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的小插曲
我到了都蘭糖廠      聽表演
原本輕鬆的情緒
在組長說完故事後
沉重的封閉了起來......


真的很脆弱的  
不要把自己想得太勇敢   

那天  看到組長擁抱大家  
小蘇心裡很激動   也很感動   
我很愛哭   我知道啦  可是我忍住了 
我很勇敢喔!!

這個擁抱 代表了許許多多的意義 
即使我們並不是成員之一
卻也能深刻的感覺到那一個擁抱的力量和溫暖    

我親愛的朋友們
不論你們有沒有在我身邊   要記得我很愛你們
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讓人擔心

我們要這樣平平安安活到老!!

朋友     雖然我沒見過你  
但是   我們大家都在等你起床
我們用愛呼喚    你聽到了嗎 
加油~~~~~~~~
你一定要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