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過舞台劇啦~~~
因為我的氣質就不怎麼適合啊...ㄏㄏ
上週末 我看了生平第一次的舞台劇!!
我要成名

怎麼會跑去看舞台劇咧
因為小范有參加演出!!!!

好久沒看到小范囉~~~~
所以一定要去看的啊!!!

進去已經比較晚了
因為我在等待從花蓮趕回來的翔哥!!
當兵的傢伙 很辛苦ㄟ~~~
前一天還唱歌唱到凌晨3點
跟太多原住民生活   人都不一樣囉~~~
挖哈哈~~~ 到底~~~~~~~~~~~~~~~~

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開始了
摸黑到了座位開始看表演

原來舞台劇是這樣的!!!
不只是小范了!!
舞台上的每一個表演者 每一個環節
都吸引著我的眼光!!
可以很直接的融入其中

有些片段 好真實喔!!!
那種心酸過程   讓我鼻子酸酸的 眼睛紅紅的
最後  心中暖暖的  
因為大家都很堅強    沒被打倒


還有更多感動是來自我最最愛的小范!!!
報紙上已經看到 他認真的練習 讓鞋子都開口笑了
坐在觀眾席上 看著遠遠的小范
從以前我們感覺的 滿腔熱血 肢體不放  表達不擅長
到今天的表演 跳舞 唱歌 對談
從頭到尾把自己給解放了!!!
很棒!!!!!

小蘇很驕傲˙很感動˙很感謝 
驕傲~我們支持的小范是那麼的認真在生活˙在突破自己 
感動~我們支持的小范在另一片心的領域也用他認真的態度與執著呈現出耀眼的表現
感謝~我們支持的小范那麼努力的學習各種事務˙嘗試各種領域˙小蘇才能欣賞許多不同表演!!!!!

小范~~~~你是我們的驕傲!!!!
要繼續加油喔~~~~!!!

另一件開心的事情是~~~
我吃了想吃的冰!!!
哈哈哈~~~~228那天被扒了錢包.....不能吃T_T
終於吃到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