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有人陪我一起看小范了
下班後等待蕙君
感謝老爸老媽開車陪我一起去王公

我們到了停車場 撘接駁公車到現場
王功唯一贏七股的....就是他的接駁公車很讚!!

到現場因為沒吃中餐餓了就來了盤炒米粉
哈哈哈~~~有點瞎....現場沒有跟"蚵"有關的食物><"
然後咧~~當然是閒逛順便勘查地形囉^&^
老媽又買了一個小錢包喔~是泰雅族的,不錯看

突然~~~我眼睛一亮~~阿平老師!!
ㄏ~太妙了~我總是先發現阿平老師

然後因為Twister要彩排試音了
所以我和會君就從那一刻起
站在原地不能動了
不過彩排完,小良說要去吃東西
可我們不能走了....否則沒位置了
第一排 不是那麼重要
但是....因為王公很莫名其妙的排了好大一區的貴賓席
我站的第一排 像是平常活動的第10排
所以我們不能失去位置 唉

但我有跑去告知我們不能移動
並且照一張相
好笑的是
我問~~爲啥都是穿黑的?
哈哈哈~~~小良說:因為我們很窮沒錢買衣服,所以都穿一樣的....
阿平老師還附和
ㄆㄆㄆ太好笑了

終於~~小范到囉
阿娘為.....
我說這位陽光大帥哥是打那兒來的呀???
真的是帥到爆炸囉~~
藍襯衫紐扣微開
大墨鏡
呼~~~~~只能說~~~帥帥帥!!
彩排了6首歌
T_T沒有我愛的first day of my life
好傷心喔~~~

我和蕙君空檔在自拍
想拍出我們被鐵龍關的樣子
我想說
王功的官員們
您們啊~~
想和"北貢寮"南墾丁"車拼的話....
就不要有蝦米"貴賓區"了唄....
瞎爆囉~~~
他們可是沒有貴賓區搭><"

開場是Twister耶~~~
小黑唱歌~~~~挖~~~
我想想~
This love
你把我灌醉
沿海地帶
馬的....英文我不熟啦T_T
其他的說不出來了
有一首"槍與玫瑰"的
現場氣氛被龍捲風炒high了
尖叫聲此起彼落
吉他手小良和貝斯手阿平老師也到中間戶尬
真是帥呆了~~~~

接著就是小范出場啦~~
唱了
Have a nice day
一直
是你

放生
匹呀ㄋㄡˋ
唉比例
一直
最最愛
First day of my life

小范唱到 匹押ㄋㄡˋ的時候
在現場觀眾的鼓譟下
跳了下台(沒辦法觀眾們離舞台挺遠的...大家都想近一點)
挖賽~~~超帥的
大家一陣鼓動&尖叫
我明顯的感覺到....快被擠扁了
小范和大家做了互動握手
當時我在想.....也沒有準備樓梯....怎麼上去??難不成....也跳上去??
沒想到...挖賽~~~~~超級帥氣的小助跑後跳上去!!
大家一陣歡呼啊~~~

恩恩是比較晚上來的
唱了beautiful life
不準哭
一下下
雖然後2首較抒情
大家情緒依然沸騰呀

演唱總是要結束的
但今天聽得很過癮啊
Twister+Van應該有16首以上吧!!

在後台偷偷的看偶像好刺激啊~!!
我只能說...
後台的棚子都快被歌迷們拆了....
大家死命的要偷看小范!!!
我們都一樣哈哈哈~~

結束後
我和老爸老媽可晴蕙君一同走回停車場
接駁車太多人等了
我們就運動吧
黑矇矇的路
還要爬過挖土機
真是太刺激了

喔~對ㄌ!!
我們還幸運的看到一顆"流星"ㄟ~~

接上已經休息
今天一整天都沒吃到蚵仔
狠瞎
只好買了冰棒
回家囉
此時已經11點多了
呼~~~~
今天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