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不要太有責任感的.......

吼~~~我知道 我每次 責任感一發作

就會失控

可是我真的不懂欸.......

這樣的學生為什麼要上安親班勒?????

唯一2天   可以幫你們上課的

你卻是.....

吃飯 睡覺到一點半 就出去補英文 鋼琴   

6點才回來.....    然後星期3 你七點準時走  

今天   你竟然6:30就要離開.....

學校功課只寫了一項.....    

我們上的課    考的聽寫    寫的評量   你全是空白的...

加上  你還是新來一個星期   

之前的進度也全部沒寫=   =   

我的職業病發作了....   

在我接到電話說 你要回家 那一瞬間 我想發飆= =  

搞什麼鬼啊  

你根本什麼都沒做到   

半個小時     是能做什麼  

真想衝下去問家長    

既然補那麼多   根本也沒辦法在這裡寫功課

何必花錢來安親班???????????????

功課寫不完 課上不到 還要白花錢

如果你考不好 我的一世英明就毀了啦

孩子其實很辛苦 補習一堆

我氣的是 家長在想什麼??

你們總是一股腦兒    要小孩 補這個 補那個

有曾經考慮過他們的心情和壓力嗎??????????????????????????

我的學生 和我很像家人

不只是上課    

我們也打打殺殺

嘻嘻哈哈

因為 他們需要的不只是課業

還有童年的歡樂!!!

我不贊成愛的教育

但我也不贊成補習補到沒有童年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希望家長們好好思考

我的寶貝們

今天嚇到他們了....

哈哈~~~還好

我們不只是師生

你們都懂我

謝謝!!!

老師很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