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

沒有改變過這個想法

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的疼愛

謝謝   

你們知道   我的˙酸˙甜˙苦˙辣˙  

這接2連三的驚喜

我其實 還滿想哭的     

有滿出來的感動!!!        

在現在這個時候

收到的溫暖   

我藏進心裡了

我要的幸福 你們都知道   

它看起來很簡單   但需要你們的用心

它沒有太多重量 但幸福把我壓扁了 我甘之如飴


我要的幸福 就是這樣而已     

有你們的疼愛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你們~~~~散佈在我身邊每個角落  

所以我一直都被幸福包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