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了

2天看了3場圖騰

還有2場在淋雨

真的是雨團

難得來台中

一定要去啊

不管人多不多

不管雨大不大

我是開心的啦

3個月沒看到圖騰表演囉~~!!

周6下午場

爹地鼓手還坐錯車

坐到菲律賓去了

哈哈哈

人雖然不多

但你們就是有感染力

能讓經過的人忍不住也一起聽了起來

雖然下雨

還是不想移動腳步離開

晚上

我烏龍的記錯時間

悠閒的想說 還在彩排啦

其實.....已經開始了

錄影

就是一種捨棄

捨棄當下的感染力

只能輕輕的開心

以免錄得亂78糟

可是 就不能high了...><

不過 這次之後 就不會常錄影了

我要認真的看表演

不然每次回家

今天有什麼內容都不知道

要看dvd才知道= =

今天晚上

阿新幫我簽了我想要的東西

哈哈哈哈~~~好開心喔!!

然後今天我們自拍了2張

我很開心

週日一大早  我載俊美去坐車   

就回家準備上台北了   

因為周6一大早上班 下午&晚上看表演 回到家因為要關DVD  很晚才睡覺

所以  我在車上昏睡   

到台北  我去逛光南   

我熱愛書局    但我很少進去   因為我有文具強迫症  

會忍不住   瞎買 哈哈哈   

我買了2盒小卡  老闆的快用完囉 當然要補貨啊  

然後還有裝飾筆 接著等待夥伴   一起吃飯

便宜又好吃喔 哈哈   

然後   拿到一堆石頭(很重ㄟ 還分批給我   讓我被壓得扁扁的)

接著  就看表演啦~~~   

阿新今天穿勉慈喜歡的那件黃衣服   可惜他要去打工   

表演前看到小可愛

我就說  

吼~~~很累內  一大早從台中走上來   

小可愛說~~~你也太誇張了吧...哈哈哈


好輕鬆喔  可以認真看表演     

我自己high在心裡 哈哈哈~~~  

尖叫  有啦  我有小小叫一下咩!!


結束之後 我戴著口罩去跟阿新拍照   

哈哈哈~~~挖災啦   他又害羞不好意思了

下次我就再畫一個給你   哈哈哈

因為阿新說 要常常戴啊!!   戴著看我們表演

然後 我們拍了3張 哈哈哈 我真的很盧喔

要趕回去陪奶奶   所以我沒有看完就道別了...sorry喔

晚上陪奶奶吃飯 才離開


今天   

有很多很多快樂

很多很多感動

很多很多幸福

謝謝!!!!!!!

還有一個最寵我的人   我好幸福喔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