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幾個小時之前

接到邱的電話

我以為.....他被追殺

一邊飆車 一邊緊張的說話

後來才知道 他要請我吃飯

嚇死人的請吃飯啊...

我們去了千葉

我覺得啊....我根本是去吃阿哩不搭的東西啊~~~

一點都沒有去吃火鍋的態度 挖哈哈~~~

可是~~~好吃好吃~~~看到的都好吃啦~~~

因為是親愛的邱的愛心晚餐啊

從我們重逢開始(中間有一段空白期.他在甜蜜我在南北跑)

就吃了不下4~5次的火鍋

挖賽~~~剛聊到這兒 我們都傻了

簡直可以說是      火鍋月

誇張的是 我們吃著火鍋

討論6/7我帶學生要去吃火鍋的事

and  下一回 我們要去哪一家吃火鍋的計畫

聽到這兒 大家有沒有飽到快吐出來了





最近 有一些些狀況 把我搞的不是很好

但卻讓我更發現 你們的好   你們的愛

一群疼愛我的人

在我受傷的時候

不斷給予我鼓勵&信心

比我更憤怒的開罵

給我最真實的意見



我都知道!!!!!!





有時候會想

上輩子 我有燒好香嗎??

現在 這麼幸福

擁有很多人的愛

但我 要用什麼 回報你們呢???





我會很好    因為你們希望我很好

我會快樂 因為你們希望我快樂

我會做我自己 因為這是你們喜歡的我







今天是我生日

我擁有很重的祝福   很滿的幸福

是大家累積給我的

謝謝!!!!!





小蘇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