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昨天不在家

我補發一下 

 

【新聞】9/19 海角主角進校園 學生提問難招架

tvbs 更新日期:2008/09/19 19:23 李葆仁

電影海角七號的導演跟男女主角今天走進校園,跟學生分享拍片心得,受到學生熱烈歡迎,之後的簽名會足足簽了1個半小時,更是讓他們簽名簽到手軟!


海角七號的男女主角范逸臣、田中千繪跟導演魏德聖,一走進會場,滿場6百位學生立刻陷入瘋狂!

海角七號男主角范逸臣:「既然我在電影裡的形象那麼帥氣,那我不方便把帽子拿下來,下次有機會再給妳看。」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看屁股沒關係,頭不行。」

鎂光燈閃個不停,主要演員走進大學校園,談拍片甘苦,學生們古靈精怪的提問,差點讓他們招架不住!演講完,在台上開簽名會,學生大排長龍,演員們的手沒停過。

海角七號票房破億,讓導演魏德聖終於鬆了一口氣,原本一度面臨停拍的窘境,但好友劉奕成抵押房子借錢給他拍片,他相當感謝。魏德聖:「 他到最後的調度,拿房子抵押借錢給我,我非常感動非常感謝。」

在不景氣的國片市場衝出好成績,現在甚至傳出,有電視台的製作人有意將海角七號拍成電視劇甚至是電玩,魏德聖說,他接著要忙另一部電影,不會參與,還是希望拉抬國片市場,能靠大家一起努力!

http://l.yimg.com/tw.image.news.yahoo.com//xp/tvbs/20080919/19/1711934102.jpg

 

【新聞】9/20 海角七號/粉絲喊破2億正面全裸 范逸臣:再想想

今日新聞 更新日期:2008/09/20 00:1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片【海角七號】,繼18日男主角范逸臣在海邊裸泳,讓粉絲大飽眼福後,導演與男女主角19日到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參加座談會,范逸臣還被問到,如果票房破2億,會不會正面全裸來慶功,現場是笑聲不斷。


座談會現場,上百名粉絲高舉著相機拍照,為的就是心目中的偶像【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還有男女主角范逸臣與田中千繪;【海角】能在不景氣中創下破億票房的好成績,可說是十分難得,范逸臣還因此裸泳慶功,問到屆時若真的破2億時要如何慶功?范逸臣表示,「我還在想一個好的方式」,接著問田中千繪,她則笑得很害羞;現場粉絲不禁起鬨,如果票房破2億就要范逸臣正面全裸。


其實電影反應這麼熱烈,導演魏德聖自己也很驚喜。當初他很在意觀眾的反應,還曾經躲在電影院裡偷偷的觀察。他表示,「我想說看到這裡要笑到拍手,結果大家都拍手,開始唱歌的時候,看有沒有人擦眼淚,結果真的有,我就想說中了!拍電影就是要控制觀眾的呼吸節奏,控制他們的情緒」。


觀眾的反應熱烈,對電影中的歌曲也都琅琅上口,座談會上粉絲還跟著男女主角一起唱,看來海角七號的熱潮還會繼續延燒下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名榕、吳建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