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0

今天

怎麼這麼重要

我們的歡樂

都來自這位搖滾天使

是的

他就是小范

今天

就是他的日子

我們要在小巨蛋

爲小范瘋狂


中午下班

就搭車北上

排隊時

一定要趕快去逛逛商品區

有網帽˙T恤˙背心˙運動毛巾˙提袋

旁邊還有扭蛋耶~~~~

呵呵~~~一定要扭的啊

平常我都阻止別人

今天

我要用力扭

我扭到手機吊飾x2˙胸章˙手練x2˙and....?????

這是啥??

葵興奮的說

是隱藏版嗎

有隱藏版嗎??

因為是卡通造型

我們一頭霧水

突然

路人說 那上面寫Aska

是楊宗緯

.........................

太瞎了~~~~~~~~~~~~~~

哈哈 我只好大叫

我來看小范

怎麼會有楊宗緯啊

我不要~~~~我要小范咩~~~~~~~~~~~~~~!!!

後來工作人員就讓我換

這是一個插曲

很好笑

哈哈

商品 我買了運動毛巾

喜歡~~!!



後來 大家到齊了

老姐也到了

我們就一起穿起衣服

照相留念

繼續哈拉打屁

等待進場

順便

吃點東西---丸子準備的愛心壽司

呼~~~餓了咧




小巨蛋的前身

台北棒球場

是我小時候跑跳的地方

當時 還在這兒發生了插曲 上了報紙

而今

我踩著已不復見紅土的土地

依然

是看著欣賞的人的表演

小范~~~加油!!!

入場時 我在心裡說著!!




小巨蛋 熄燈的同時

我們從搖滾區回頭看座位區

挖屋~~~~~

好美的螢光棒燈海呀!!!!!!!!

這些

都是愛小范的朋友

我們 都在今夜 爲小范而吶喊!



這個開場的視覺系

挖屋~~~~~~~~~~~~~~~~~

爽嗎?台北~~

I like it

釋放了小范 救贖了我們

挖哈哈 ~~~~

就是要Rock啊~~~~~~~~~~~!!

舉著燈版

用力的跳

大聲的叫

這就是我的支持

沒有保留

用我的方式

(被我吵到的人 真的抱歉)



書生范

你的I Believe

依然是牽引著大家的心啊

問什麼傻問題咧

我們當然

都愛你到底啊!!!!!!!!!!!




阿芳姐的聲音

好懷念呀

哈哈~~~

是透露年紀的歌曲

我也都會唱耶~~!!


龍捲風

我深刻的記得

上一次的金剛合體

在鹽山

你們攻頂的那天

小范說

總有一天

要和龍捲風開一場萬人演唱會

你們做到了!!!!!!!!!!!!!!!!!!!!!!!!!!!!!!!!!!!!!!!!

是我們的驕傲^o^

Rising 好聽耶~~~

有每個人的solo

聽的好滿足



就在此時

我一個轉頭

挖屋~~~~是黃大煒耶!!!!!!!!!!!!!!!!!!!!!!!!!!!!

小范一定很開心吧~~~~!!

果然~~~~

今天有唱你把我灌醉

畫面上照著黃大煒對著小范振臂高呼~~~~

小范~~~~開心吧~~~!!!!



海角

就是壓軸囉

呵呵~~~

小范騎著他的新車車

穿著綠制服

要來送信囉~~~

不論是糯米糰˙夾子˙

都是一家親啦~~~

唱唱唱

唱到 喔~喔~喔~~~愛你愛到不怕死

大大也現身囉!!

真的長大好多 美呀!!

我聽到夏宇童的聲音

於是

興奮了起來

因為

這代表

也會有恩恩 是吧!!!

OH MY GOD

太正了吧!!!!!!!!!!!!!!!!!!!!!!!!!!!!!

凹屋~~~~~~~

我都要學狼叫了

同恩~~~~

好愛你!!!!!!!!!!!!!!!!!!!!!!!!!!



安可曲

還有糖果拿

不過

手很忙欸

哈哈~~

大家多拿一些喔~~!!




彩虹

這一夜

你讓我們

在黑暗中

看見彩虹

原來

深夜的彩虹

是如此耀眼˙迷人˙有魅力

因為

你是我們的最最愛范逸臣!!












digu~

許願的球球~~

很好玩~~~

我看到大家都一直把球推向小范

小范也不隱藏他的孩子氣

玩的好開心哈哈~~

不過

這球兒一出來

真是嚇傻我了

我的燈版整個飛出去

嗚呼~~~~~

還好沒事!!


野玫瑰

是我的罩門

呵呵

總是在這兒

破功


扭蛋

大哥讓我直接挑

謝摟


版子

是我扛不回去

不好意思



那一年

第一次替小范&Twister做的成品

今天又能再度高舉

那種感覺

溫暖˙感動˙榮耀

好touch我們的心臟!!

你們很棒!!!!!!!!!!!!





這一夜

我們

在小范和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下

很滿足˙很歡樂˙很激昂˙很心動˙很意猶未盡........



小范說的~~~

大家~~~下次小巨蛋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