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電影「海角七號」當中,你擔任男主角阿嘉,跟大家分享一下感想?

大家都會問說,拍電影當男主角,是不是很困難這類的問題,當然在一開始是很有壓力的,因為拍電影是這麼細膩的一件事情,
電影的螢幕這麼大,你的每一個小動作都會被觀眾看的一清二楚,不過後來真的去拍了之後,就覺得好像演戲這件事,
跟唱歌還是有雷同的地方,就是需要你流露真誠的感覺,這也表示你不可以太過緊張,必需要把自己放鬆,
才能釋放出情感與感覺。我們的戲有很多的時間都是在恆春拍攝,到了那邊之後,我只有前兩天是比較緊張的,
第三天開始就覺得很舒服了,所以一路拍下來,並不是說沒有太難的戲,不過我自己覺得都還蠻能夠勝任的。


◎2002年出道以來,也已經過了七年了,這七年的成績,自己是否滿意?以及對未來還有怎樣的規劃?還想做些什麼不一樣的事情?

如果是以唱片銷售量來說,我自己當然不是很滿意,覺得可以再好一點,不過這也是受到大環境的影響,大家也都盡力了,
而我也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不論是當藝人的一個心態,或是面對各式各樣的工作,心態都成熟了蠻多的。
未來的話,我希望自己在音樂上能有更多的主導性,剛好最近合約也到期了,基本上就可以跟公司談一些新的合作模式,
所以我將會建議公司,能讓我有更多的主導權,未來也希望可以繼續參與電視劇或是電影的演出,
因為我覺得拍戲真的是一種人生的縮影,演出一些不同的角色,也會讓我有不一樣的感受,或許這些感受在未來做音樂上,
會是個不錯的來源。

◎最近在進行巡迴演唱會,以歌手的身份在pub唱歌,是否跟出到之前有所不同?

其實感覺差很多,因為以前唱的是別人的歌,現在唱的是自己的歌,心裡頭的感覺會比較踏實,會知道說台下的觀眾得到共鳴,
是因為我的關係,而並不是像以前在Pub裡面唱別人的歌那樣,總是覺得大家會有共鳴是因為這首歌的關係,都是因為原唱的關係,
好像跟自己沒有什麼關係,而現在表演的時候,有人跟我一起唱,有人為我鼓掌尖叫,都會讓我比較踏實的覺得,
那是為了我的歌、為了我剛剛的演出,而讓大家感到開心的,這種感覺是差很多的。


◎對歌迷朋友說一些心裡面的話吧!

在這次很多的現場演出活動當中,再次看到了支持我很多年的一些歌迷朋友,一路以來實在很感謝他們的一路相挺,
不管是我在恆春拍戲的時候,他們也來恆春找我,然後在台東有演出的時候,他們也會出現,真的很開心有他們這樣一路的支持,
相信我的成長與改變,他們也有看在眼裡,未來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給他們更多更豐富的東西。


范逸臣《無樂不作》新歌加精選,7/25已經發行;8/22起電影「海角七號」也已經上映,
小范邀您一同走進電影院支持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